·德意志艰苦拼搏
·二宫先生小迷妹喜欢点摄影
-------------------❤小情调------

----------Wie du liebst, wie das Getränk,

Wird mein Stolz und das Leben.

「欧美·盾铁·锤基·德哈·EC·贱虫」

本博Arashi +偶尔日常发疯

————————————————
拒绝ky

 

「相二」秘密(现实向,Con衍生)

 现实向/28号con竹马互动衍生,短篇小脑洞。

 

因为看了repo和一些东蛋报告视频之后,在感叹两个人在收录的两天里能有这么多粉红真是太好了的同时,真心为拔哥心疼了一波。写个小脑洞,让我们甜甜回回血。


 

二宮和也有一个不算秘密的小秘密,在他眼里,这个秘密他从未给任何人提起,但是他身边的所有人却不用猜都知道他这个秘密。

而这个秘密就是每到每周五晚上0点,那个一直只要有空就会在家宅着打电玩的男人,都会放下手里的Xbox或者手边的工作,坐在休息室或者躺在自家沙发上,打开收音机,调到某个固定的频道,收音机里便会在那一刻开始准时传来一个熟悉又让他此刻能倍感放松的声音,用很清爽的语调说着那句二宮和也能倒背如流的台词:

「深夜零時に 俺参上!嵐 相葉雅紀のレコメン!アラシリミックス」

没错,自从01年相葉雅紀的广播节目开播以来,二宮和也就一直有在关注了。虽然按当年他给自己的解释来看,去收听他的广播只是为了监视自己的幼驯染有没有在背后说自己的坏话而已。只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二宮和也自己也开始逐渐忘记了当初那个看似像是开玩笑般的理由。 

「呜哇,最近几年都没这么忙过呢,一到年末就忙了起来。」大概是在两周前,二宮和也一如既往地在结束了一天忙碌之后,如约而至地躺倒在了沙发里,听着那个人的广播,「巡演东京第一场结束到下一场大阪场,中间隔了大概两周的时间,东经常结束后的那星期,我每天差不多只能睡两三个小时。」

听到这里的时候,二宮和也他自己愣了一下,有点怀疑自己听到的东西,又有点感到惊讶。自从得知相葉雅紀成为今年红白歌会的白司仪的时候,自己由衷的祝福过后,就是对他身体的重重担心。因为他真的很怕那年突然晕倒在自己面前的相葉雅紀再次出现在眼前,自己的幼驯染能走上那个舞台,站在那个位置,是任何一个人都应该为之自豪的,但是相对的,肯定就要付出比别人还多的努力。

『尤其是对象是那个人啊』二宮和也在心里这么想着,相葉雅紀本来就是个一直自己很努力很努力的人,无论是在练舞的时候,还是在自己的番组里,总会看到他额角留着汗朝自己微笑着。所以他早就能猜到今年年末的相葉雅紀肯定会比往年都要忙碌,却在今天听到广播之前从未知道他竟然在前不久一周都没怎么好好睡过觉。

「工作到半夜,第二天一大早又要开工,就这样持续了一周……」广播里的那个声音依旧平淡波澜不惊地讲述着,而二宮和也的心思早就已经飞到了远方。 



大概就从那天晚上之后,二宮和也就开始动不动地去关注他幼驯染的精神状况。


「喂,昨晚上有好好睡觉么?」二宮和也走过正坐在乐屋沙发一角低头看台本的相葉雅紀,冷不丁地朝他来了句。

「诶?」对方明显被眼前的人问晕了,相葉雅紀愣了一秒以后,有些疑惑不解地看着二宮和也点了点头,「怎么了,ニノ?」

「没什么,怕你待会在节目上睡着。」二宮和也抬头看着挂在墙上的电子时钟,用眼神朝对方示意,告诉着他离VS岚的收录还有不到20分钟就要开始的事实。

这种别扭而隐晦的关心,换来的自然是个来自天然脑袋单从字面意思上的理解,「哈哈,不会啦。ニノ安心啦,昨天我可是1点就睡了呢,看我今天完美发挥吧!」那个天然的人对着自己露出了一副天然的微笑,还朝自己伸出手,摆了个peace的pose,引得二宮和也一阵白眼。

 随着年关将至,Arashi 2016年的蛋巡也临近尾声,新的一年也即将到来。

二宮和也这几天更加关注着相葉雅紀的精神状态,无奈的他却发现,虽然自己每天在他耳边唠叨,他也一边「是是是」的答应着自己,但他最近确实休息时间越来越少,工作越来越忙。


终于,在相葉雅紀第N个集会上不由自主地走神打盹之后,12月27号的东京蛋巡Con上,他自己Solo结尾的后空翻,他险些没有站稳,虽然是虚惊一场,但是从舞台上退场以后来自那个人脸上极力想要掩饰的疲倦还是被二宮和也收进眼底。

「相葉さん,明天的Con……把你Solo的结尾稍微改一下吧。」二宮和也在Con结束以后,乐屋里面只剩他两个人的时候,终于脑子一热,朝相葉雅紀说道。

「诶……」有些倦意的相葉雅紀并没有立刻反应过来二宮和也在给他说些什么,有些心不在焉地朝二宮和也这边看来,「抱歉,走神了,ニノ你刚才说什么了?」

「……」二宮和也紧闭着双唇,双眼中充满了对他的担心和忧虑,但是看到相葉雅紀这幅模样,到嘴边的话突然又说不出来了,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觉得自己如果再把刚才一时冲动说出的话再重复一遍讲给他听的话,那个傻瓜一定会很伤心的,「没什么,明天Con也要加油哦。」

「喔!谢谢!」二宮和也有点欲言又止地看了一眼还在乐屋忙着自己的事情的相葉雅紀,不禁在心底微微叹了口气。向来五个人中,就属他干什么都最拼,也就属他干什么事都十分执着较真。每天对着自己的门把们笑得乐呵呵的,其实很多事情,那个人都喜欢自己一个人承担。此时相葉雅紀的压力有多大,这个陪着他走过了二十个风风雨雨年头的二宮和也又怎能不清楚呢。

所以这种时候,自己才应该变成给予他力量和快乐的源泉吧。


 然而第二天,二宮和也一直不希望发生的事情终究还是发生了。

相葉雅紀在自己的solo最后,后空翻失败了。自己在后台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整个心都揪了起来,紧接着他就连忙跑到了舞台底下,看到那个自己珍视的男人竟然再次从地上爬了起来,又做出了一副后空翻的姿势,下一秒钟,那个男人奋力的一跳,却再次换来的是一次更加惊心胆颤的摔倒。

二宮和也的心都悬在了嗓子眼,他下意识地跟着五万五千名在场的粉丝一起惊呼了起来。

『这个笨蛋在干什么!』二宮和也情不自禁地在心里咒骂着,确实,后空翻的难度自己也是有所体会的,这种东西不禁需要惊人的胆量和超高的心理素质,还需要一个人强力的体力来支持自己完成整个一圈的翻滚跳跃。这种看似酷帅的动作背后,却也隐藏着万一一不小心失败,最坏有可能伤到颈椎或者头部的高风险。这些道理,相葉雅紀不是不知道,然而他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属于自己的事情,总要把它们做到完美。

随着他第二次后空翻失败之后,灯光也很快就跟着暗了下来,身边的已经做好准备迎接相葉雅紀的staff们纷纷冲上前去扶他。二宮和也站在一旁,看着其他几个成员火速围了上去,自己突然不知该干些什么了。

此刻的他,心中像是打翻了五味杂陈一般,混乱地让他不知所措。他气愤,气愤到他想上去揍那个傻瓜一拳。但是当他对上那个男人有些失落挫败自责的双目后,先前的气愤在那刻便烟消云散了。

二宮和也走上前,紧紧地抱住了汗津津的他。

「お疲れ様。」

他把对方身上的气味深深地印在了自己的脑海里,感受着相葉雅紀的喘息,还有那强有力的心跳。

「ニノ,我……」怀里的那个人身子有些微微颤抖,呢喃地想说些什么,却被二宮和也双臂更加收紧的动作阻止了。

「好好喘口气,有什么话安可的时候再说。」二宮和也放开了相葉雅紀,拍了拍他的肩膀,对他坚定地点了点头。

在那之后的安可上,相葉雅紀在全场人的注目下,再一次挑战了后空翻。这一次,他轻松完美地成功完成了动作,完成后空翻后的他兴奋地拿着话筒对着全场的粉丝喊道「谢谢大家,这才是相葉雅紀哟!」全场五万五千名粉丝为之沸腾。


Con结束之后,大家纷纷前来问候相葉雅紀,他有些应接不暇地挨个回以感谢。二宮和也坐在一旁饶有兴趣地看着他的同时,自己也还是有些为刚才发生的那一幕惊魂未定。

带着这种不安,二宮和也坐在乐屋一角默默地盯着相葉雅紀出神。甚至那个人都已经走到了自己的面前,他才反应过来。

「在想什么呢?」那个天然边用毛巾擦着自己刚洗完澡还有些湿漉漉的头发一边问向二宮和也,然后得到的是对方无情地抛给自己的一个白眼,「ニノ……」他有些内疚地喊着二宮和也的名字,蹲到了他的面前,「抱歉,让你担心了。」

「我说相葉さん……你知不知道,平时我打个超高难度的Boss都没有像今天这样紧张的好么?」自己眼前的那个在沙发上蜷缩一团的男人开口朝自己抱怨了起来,「我今天真的体验到了什么叫魂飞魄散。」

「……」

「我拜托你,照顾好自己,因为我……」身体突然被拽进了另一个人的怀里,打断了二宮和也想说的话,扑面而来的是他夹杂着沐浴液清香的味道。二宮和也被相葉雅紀饱了个突然,两人保持着别扭又奇怪的姿势。

「刚才ニノ在我最脆弱的时候鼓励了我……」耳畔传来的是每周五都出现在自己收音机里的那个真实的声音,「但是我不会因为这件事对你说『谢谢』,因为我知道……」


「因为你一直都很关心我。」

「因为我一直都很关心你啊……」


两个人的声音同时传进了对方的耳朵里,还伴随着一丝哽咽和颤抖,让此刻的气氛如至升温。乐屋里安静了下来,两个人的动作就这么彼此紧紧相拥着,剩下的只剩两个人不知是谁发出的时不时极低的抽泣声。

「那个……相葉くん……我腿麻了……」直到二宮和也试探性的询问,才让相葉雅紀恋恋不舍地放开了怀里的那个人,他站了起来,望着对方,突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二宮和也仰头看着相葉雅紀,在他身后日光灯的照射下,面前的这个男人此刻散发着耀眼的光芒。在别人眼里,这个男人充满着无穷魅力,但是在他的眼里,这个男人就是他熟知的相葉雅紀。想到这里,二宮和也不禁薄唇微抿,朝相葉雅紀笑了起来。

「红白歌会,也要加油哦。」

『我的白司仪。』二宮和也默默地又在心底加了一句话,一边起身收拾着东西一边想着现在自己的秘密又多了一个。    

 

 

 ----- The End -----



就是个这么短的短篇233,一方面真的很心疼拔哥,在自己看了那些视频之后,另一方面,又会觉得我的蹭得嘞先生这时候会有什么表现呢,不禁脑洞大开,没有任何脸红心跳的段子,感觉这种时候,需要做的就是在对方最脆弱最需要彼此的时候给他一个大大的泳抱_(:з」∠)_


所以就连夜撸了个段子,恩,希望GN能够喜欢。

以及这次的碟我肯定买买买了,粉红都收录进去了,此时不入更待何时!


最后,期待今年的五子歌会节目!期待拔哥的司仪!

我们新年见~!(群众:ABO的也该更了!!我:风太大,你们在说什么!


December
30
2016
评论(2)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erish。馒头 | Powered by LOFTER